血雨探花扑蝴蝶

花怜同人文手,感谢相识^ω^

【花怜】惊!大伯公和城主发脾气了

上一篇的后续,没看过上一篇的可以点这里 


刀和案板慢慢悠悠地被装进箱子里,送到了垃圾箱旁边。


案板有些害怕,连忙对刀说:“怎么办啊,我们被丢掉了!”


刀很淡然地说:“没事。”


案板缩到箱子角落,无助地叹息,今天是它来的第二天,结果就被丢掉了。


刀安慰案板道:“没事的,一会就回去了。”


一会!?


回去!?


怎么可能!都被丢掉了哎!


看案板那样自闭,刀胸有成竹地说道:“这个点,大主人要来捡破烂了。”


案板疑惑道:“大主人需要捡破烂嘛,家里不是挺富裕的?”


刀呵呵笑道:“你不懂大主人,我被丢过十几回了,每次都能回去。”


话毕,箱子就被人抱了起来,掀开了盖子。一阵刺眼的阳光射了进来,是大主人!


案板觉得,大主人身上泛着光。


“哎,还那么新,为什么要丢了呢。”谢怜乐悠悠地把箱子捧了回去。


直到案板看到熟悉的天花板,才明白:回家了啊!


花城见谢怜回来,连忙蹦了过去:“哥…”随后看到箱子神色一顿,却又很快缓和了回来,明知故问道:“哈哈,哥哥今天捡到了什么?”


谢怜把箱子递了过去:“是案板和刀喔!看着好新,为什么会有人丢呐。”


花城:我是鬼,我不是人,我丢它们理所当然。


花城接过箱子:“那哥哥去休息,这个交给三郎洗吧。”


谢怜点了点头:“麻烦三郎了。”


直至谢怜不在箱子的视线内,案板和刀瞬间感觉气氛冷了起来。


花城轻轻叹息道:“怎么丢哪哥哥都能捡到呢。”


谢怜做饭时,厄命跑了过来,摇了摇身子,似乎在说:用我切菜用我用我!


刀和厄命狠狠地对视。


谢怜拍了拍厄命,随后抽起了边上另一把刀。


厄命哭唧唧。


失宠了!






我写的越来越不正常了哈哈哈⁽⁽◞(꒪ͦᴗ̵̍꒪ͦ=͟͟͞͞ ꒪ͦᴗ̵̍꒪ͦ)◟⁾⁾

评论(39)

热度(2127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