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雨探花扑蝴蝶

花怜同人文手,感谢相识^ω^

【花怜】惊!大伯公和城主发脾气了!

谢怜拿刀砍西瓜,这刀钝了些,竟然没完全砍下去,反而是卡在一半。


谢怜温柔地把刀抽出来,随后“咚!”一声终于把瓜砍开了。


西瓜从案板滚到了水池,谢怜看到案板上留了一道又深又长的沟。


嘶…好像力气大了一点。


谢怜心疼案板,深深叹了口气。


这一幕被花城尽收眼底。


哥哥生气了?


是我昨天力道太重了哥哥不舒服吗?


哥哥不喜欢昨天的新姿势吗?


哥哥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开心…


哥哥怎么叹气了!!!


谢怜缓缓转头:“三郎?”


花城立即屁颠屁颠跑了过去,把谢怜抱到沙发上,开了谢怜喜欢的电视剧,随后把谢怜切了的西瓜挖成球,装到碗里。


花城瞥到案板。


嘶…哥哥真的生气了…


花城加快速度,给谢怜架了张小桌子在沙发上,随后送上西瓜和谢怜喜欢的零食。


谢怜有些疑惑:“三郎你这是?”


花城坐到谢怜边上,有意无意地蹭了蹭:“哥哥别生气了——”


我?生气?


谢怜更疑惑了:“三郎我为什么要生气?”


“刚刚那…”


“那个西瓜?”


谢怜笑了笑:“三郎啊,那是刀钝了,所以力气大了点。”


花城松了口气:“那哥哥切开瓜为什么也不开心?”


“因为案板切坏了,所以……”


花城亲了口谢怜,那哥哥我先去厨房一下,很快回来~”


谢怜插了一个瓜球,话有些含糊不清:“好。”


花城到厨房后就给下属打了电话:“嗯,一会我把东西放门口,我不想见到了。”


边上被打包了的案板和刀瑟瑟发抖。


后续点这里 


评论(71)

热度(4411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