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雨探花扑蝴蝶

花怜同人文手,感谢相识^ω^

【花怜】床宠之争

花城不得不承认,自己在谢怜的床上有个竞争对象。


看着谢怜每天抱着那玩意睡,被冷落的花城气的牙痒。


哥哥这几天都不抱着我睡了。


1米9超级大抱枕,还比不过那只一米长的臭狐狸娃娃?


故事还要从五天前开始说起:


当时谢怜和花城在商场里一边闲逛一边调情,谢怜瞥见边上的娃娃机,顿时双眼放光,随后和花城对视了一眼,两人相视一笑,便向着娃娃机走去。


一次…两次…三次…n次…谢怜纳闷了,盯着娃娃机里面的狐狸玩偶,嗯,像他家三郎。一次次的失败只能让谢怜更加斗志昂扬!


咳。


最后是工作人员看不下去,拿了钥匙拿开柜门,把娃娃送给谢怜的。


谢怜接过娃娃,叹了口气:自己运气那么差,遇不到强力抓也正常。


花城的手贴上谢怜的腰,谢怜敏感的小小一颤,又很快平复,靠着花城的肩,怀中抱着狐狸娃娃一块离开了。


当天晚上,花城洗完澡后在床上乖乖地等谢怜洗白白回来后和自己doi。


嗯,非常美好。


浴室的门一开,花城的魂也跟着勾了过去。谢怜急匆匆跑了出来,看着床在原地思索了片刻,跑到了客厅。


嗯?哥哥是弄了些增添情趣的玩意儿吗?


花城美美的想着。


谁知,谢怜抱着白天的狐狸娃娃,丢上床,然后躺上去,抱住娃娃,腿跨在了上边。


花城愣了愣,随后缓缓道:“哥哥?”


谢怜抬了抬头:“三郎,怎么不过来睡啊?”


花城无奈,只能关了灯,谢怜侧着朝里睡,那个娃娃霸道地横在两人间。


花城第一次那么记恨一个娃娃。


嗯?和我争哥哥?


第二天,花城就准备趁谢怜不注意丢掉。可转念一想:哥哥那么喜欢,自己剥夺了,是不是太过分了…


于是默默把准备丢娃娃的手收了回来。


自己,不能这样。哥哥会生气的。


过了几天,花城难耐心中的欲望,在谢怜把娃娃拿来之前,将谢怜压在床上一顿亲了起来。


这几天压着的欲望算有了一丝丝纾解。


谢怜被他亲的喘不过气,等花城松开嘴后道:“三郎…我…我还没拿娃娃…”


花城继续压下身:“哥哥,今日是花城娃娃来陪您睡觉。”


谢怜扑哧笑了出来。


“三郎啊,娃娃的醋你也吃啊~”


“现在我可没心思吃那个…”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1983)
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