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雨探花扑蝴蝶

花怜同人文手,感谢相识^ω^

【花怜】校园abo

本系列第三章

A大的一向规定就是除大四外全要军训,所以说谢怜来的还是早了几天。


师青玄羡慕极了说道:“好羡慕你啊—都不用军训——”


谢怜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安慰道:“过两年你也不用了。”


师青玄问道:“和你之前说的那个学弟聊天?”


谢怜点点头:“嗯,是啊。”


“他哪个班的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额…至少名字总该知道吧?”


“他说可以叫他三郎。”


轮到师青玄沉默了:“所以你们聊了那么多天你连他名字也不知道吗?”


谢怜想了一番,随后点头。


“学长,这种狡猾的alpha就是想把你骗走图谋不轨然后拍拍屁股走人让你找都找不着他!”


“三郎人很好的。”


……


行吧,当我没说。


这话谢怜在下午又听了。


梅教授特地给他的得意门生谢怜发长语音。


“军训要来了,不要随便给alpha送水,不要随便结交不靠谱的alpha……”


生怕谢怜被哪个alpha骗走。


谢怜听完回了一个“收到”。


随后又收到花城的信息。


三郎:哥哥我过两天要军训了QAQ。


三郎:不知道带的杯子里装的水会不会够喝…


谢怜:不如?我到时候去看你,顺便给你带水?


三郎:哥哥你真好!!!


三郎:还没有人给我送过水呢[搓手手]


谢怜:没事,举手之劳


大一到大三的队伍插秧似的布在操场站军姿。烈日打在脸上,火辣辣的。


师青玄恨不得把自己丢到防晒霜里滚一圈,生怕晒黑皮肤。


随后转头看向谢怜以及他边上的…枸…枸杞茶?


还是两杯…


要送谁?


师青玄心中立马有了人选。


哼,不给我。


虽然师青玄对枸杞茶没什么兴趣,但心中空落落的,随后谢怜递了一杯给他。


“学长!你果然还是我第二好的朋友!”


谢怜笑了笑,拿出剩下一杯走了:“先走了。”


师青玄抿了一口。


……


好烫!


学长应该是第一个军训送水送枸杞茶的。


谢怜兜兜转转,最终总算看到花城的那个方阵。他们还在踏步,谢怜就坐在边上等了等。


方阵刚散就有一群omega围了上来,抢着给人送水。


花城从人群中穿梭了出来:“劳烦哥哥了。”


谢怜递了水给他,花城从容不迫地喝了下去。


“哥哥~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还有两天军训…”


花·疯狂眨巴眼·城


“那我再给你送。”


谢怜收到了一条信息。


师青玄:学长我遇到我以前第一好的朋友了!


谢怜:恭喜恭喜。


花城问道:“哥哥,这里热,我们去树荫下吧。”


谢怜点点头,跟着花城走了。
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